17091555552

三人斗地主实战经验之记牌技巧与不起眼的地主2021-12-07 09:54:36

三人斗地主,是最近小编的心头爱。小编最近常常在边锋游戏大厅玩三人斗地主,对于游戏也有着自己的一些心得技巧。在三人斗地主中,记牌也算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课,本期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小编自己总结的记牌技巧吧!

首先,小编自认为自己的记忆力并不是特别的好。记牌,记性好的记得就精确,也就越能分析别家的牌型。贯穿全过程的都需要很精确最大程度的记牌,记性好的记牌不要分什么3.6.9.2.5.8的,能够记下的全记,包括单张,对子,连子,三带,等,这样到残牌时才可以心中有数,打出残局妙牌。但记性不好的人也有自己的应对方法。多记一些对家的牌,看对家出过什么牌,来分析剩下什么牌,也要关注一下自己什么牌比较少,来判断这张牌在别家是炸弹还是什么联排什么的。

三人斗地主记牌这个技能讲究的也是一个孰能生巧,只要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多多练习,你就会发现记所有牌也不是那么难。

三人斗地主,其中两个都是农民,形成了一个二对一的局面。但是在游戏设计中,使得地主有着天时地利的牌面优势。因此如果农民之间没有配合,那么二对一的优势完全发挥不出来,只会被地主逐个击破。

那么在三人斗地主中,农民应该如何配合呢?

农民的配合很主要,比如地主上家(门将)顶一张后地主不要的情况下,你伙计接过去了,这样会使地主有很大的紧迫感,不得不压,这样很容易就破坏了地主最初的出牌战略,这时对门将应结合自己的牌保存一定实力准备打下半场,当然开始还是要配合伙计为主,这没有固定的模式,是根据自记下的敌人的残牌来决定怎么操作。

三人斗地主中,一定要将农民的力量结合起来,去发挥人多的优势。